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第四次央企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6-11

                     良性互动  和谐发展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第四次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

  6月2日下午,国资委人事局召开第四次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11名中央企业挂职干部围绕自己工作学习情况畅谈了收获和体会。


  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企业,在不同的厅局挂任不同的职务,但在谈到国资委工作时,大家说得最多的是“没想到”。“没想到国资委为中央企业服务的意识这么强”,“没想到国资委工作这么忙”,“没想到国资委任务这么重”,“没想到国资委人手这么少”,“没有想到国资委工作这么实”……大家一致认为,国资委机关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较强、工作作风严谨的队伍。中央企业五年来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充分说明了国资委机关干部队伍是称职的,广大干部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大家纷纷表示“国资委与中央企业良性互动、和谐发展,国资委一定能够更好更快地成为高素质的出资人机构,中央企业一定能够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

   

    南方电网  陈真:“通过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构建了国资委与中央企业的互动平台、沟通平台、认知平台,加深了彼此间的理解,有利于形成良性互动的和谐关系。”      
      中国石化  成英杰:“国资委机关干部高效、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国资委挂职锻炼,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国资委与中央企业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良好氛围。”    
  
         
    中国中化  高健:“在挂职锻炼期间,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五年来国资委加强监管、中央企业深化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更加坚定了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武钢集团  张四海:“国资委干部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不仅对专业领域的政策了解很深很细,而且对工作兢兢业业,经常加班加点,对来委办事的企业同志热心接待,彼此关系非常融洽,具有很强的战斗力。”     
  
     
    宝钢集团  朱建春:“在挂职锻炼工作中,我耳濡目染,努力学习国资委机关干部勤奋敬业、扎实严谨、求真务实、任劳任怨、不计名利的优良作风。”   
      东风汽车  宁波:“在挂职工作中,我深切地感受到国资委较强的政策把握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这也正是我挂职锻炼的最大收获。”     
  
     
     中国石油  赵福君:“通过挂职锻炼,我对国有企业改革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对国资委机关的性质和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国资委干部勤勉敬业的工作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医药集团  丁少华:“通过挂职锻炼,我更深切的感受到中央企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也进一步坚定了发展壮大国有企业的信心。”      
  
     
      哈电站  刚希杰:“挂职锻炼的每一天,我经常被国资委机关严谨负责、务实高效、精益求精的工作氛围所感染,深切体会到国资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
  
      国开投  姚肇欣:“通过挂职锻炼,我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提高了写作水平,这对我回到企业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提升作用。”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  李旭杨:“国资委机关求真务实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的作风,深深感染了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