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加强中央企业专题组织生活信息报送和交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6-12

各中央企业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

    为加强对中央企业专题组织生活的信息交流和宣传引导工作,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在国资委互联网站设立了“共产党员和中央企业在抗震救灾中的义务和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专栏,以便及时传达和交流中央企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的有关信息和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引导中央企业结合各自的特点,加强针对性,注重实效,使专题组织生活收到好的效果。

    各中央企业的重要信息请及时报送国资委党建工作局。电子文件可通过电子邮件报送。邮箱:zuzhi-dj@sasac.gov.cn

    浏览专题组织生活专栏信息方法:登录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厅局子站中的党建工作局,进入“共产党员和中央企业在抗震救灾中的义务和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专栏。

    联系人:庞  钢

    联系电话:010-63193330  传真:010-63192782

              国资委党建工作局

              2008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