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第六次央企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6-12

          干部双向交流带来双促进双提高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第六次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

  6月4日上午,国资委人事局召开第六次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通过座谈,大家深切感受到国资委党委关于推进国资委机关与中央企业干部双向交流挂职锻炼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它不仅加强了国资委机关与中央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开阔中央企业干部的视野和思想,坚定了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而且66名中央企业挂职干部的到来,也给国资委机关增添了生机和活力,进一步优化了机关干部素质结构、工作作风。


  中央企业挂职干部普遍经过多岗位的锻炼,拥有良好的素质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对于到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充满激情;他们拥有很强的执行力,行动迅速,作风干练,强调效率,注重结果。所有这些蕴含着企业家精神的素质、能力和作风,给国资委机关带来了活力,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和改进着整个机关的工作作风。干部双向交流,带来了国资委机关与中央企业双促进、双提高。

     




   中储粮  佘英:“国资委作为中央企业出资人,所想所做的都是为了使中央企业能够健康、稳步地向前发展,从而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发展壮大国有经济。”      

    一汽  肖锦东:“我们来国资委挂职工作如何,不仅关系个人形象,而且也是展现本人所在企业形象、展示企业风采的机会。”    
    

     
   国家电网  李继东:“来国资委挂职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特别是开始学会站在全局和宏观的角度来思考问题。”     

      华润集团  韩红:“我相信,随着干部双向交流工作的推进,这项工作的积极成效会日益凸现出来。”    






     

     
    船舶工业  张培忠:“我深知,挂职锻炼期间我的言行代表着企业,所以我要尽己所能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全面锻炼。”    

     兵器工业  陈良:“通过挂职锻炼,我对国资委机关深入、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有了切身体会。”    





     

     





    中国石油  张宏:“通过干部双向交流,实现了企业精神与机关传统的有机结合,这必将有力推进各自工作的开展。”    

      电子信息  范昶:“经过来国资委挂职,我深刻体会到国资委的工作离不开企业实际,企业工作离不开国资委指导。”    





   

    





    中交集团  蔡鑫:“我深知自己是企业选派出来的挂职干部,代表着企业的形象、作风和水平,因此在工作中,我要求自己把努力展现良好的工作面貌和工作作风。”      

     一航  王健:“在挂职工作中,我把自己在企业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与机关的同事分享,使机关的同志对企业的主营业务、运作模式、管理方式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中国移动  张滨:“认真学习,作好学员;务实推进,当好干员;促进了解,做好联络员。通过交流,增加了中央企业对国资委议事、办事、决策程序的了解,促进了换位思考,使国资委在企业眼里不再是‘冷漠的老板’,而是温暖可以依靠的‘出资人’。”     

     中国远洋  钟梅:“在挂职锻炼工作中,我注意发挥自己在专业方面的特长,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同时要求自己以职业的作风、专业的水准、敬业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挂职一年,干得很充实,干得很愉快,也有成就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