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陆昊接见央企和省区市国资委团十六大代表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6-25


  6月13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亲切接见中央企业和省区市国资委的133名团十六大代表。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兴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卓一同参加了接见仪式。接见仪式由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许高峰主持。

  在接见仪式上,李荣融代表国资委、国资委党委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要牢记使命。要牢记中央企业作为共和国长子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我们共和国的建设、改革与发展,做出中央企业应有的贡献。二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要倾心于事业,把整个身心都倾心于事业当中;要敬业于岗位,把本职岗位工作做精做好。三要严于律己。不仅自己要学习锻炼好成为青年人的楷模,而且还要发挥好我们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把我们的年轻人带起来,能在全球展示我们中华民族年轻人的风采,为世界的和平和发展,做出我们中华民族的贡献。


  陆昊代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中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要特别关注中央企业青年的思想,特别关注中央企业青年的技能培养,特别关注中央企业青年的岗位贡献,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国有经济改革、发展、调整、重组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接见活动的还有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关海祥,国资委群工局(党委群工部、统战部)局长(部长)李学东,国资委群工局(党委群工部、统战部)副局长(副部长)、中央企业青联主席赵钊,国资委群工局(党委群工部、统战部)副局长(副部长)兼中央企业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相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