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粮杯”中央企业第三届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7-08

  由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粮集团协办的“中粮杯”中央企业第三届乒乓球比赛,于7月6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出席比赛闭幕式并讲话。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张彩珍,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李学东,中粮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柳丁,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原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世界冠军齐宝香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王瑞祥为领导干部组冠军南方电网副总经理肖鹏颁奖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来自41家中央企业代表队的356名运动员进行了7个组别的激烈角逐。最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并列第二名,第四名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夺得,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并列第五名;领导干部组和公司部门及二级企业领导组单打冠军分别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肖鹏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童汇源夺得。

  本次比赛是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万众一心办好奥运,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乃至全球华人空前团结,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大幅增强,以优异成绩迎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形势下举办的。国资委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严密组织,参赛中央企业赛思想、赛作风、赛风格、赛水平,对于推动中央企业职工业余文化体育活动不断向前发展,构建和谐企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