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金阳听取国资委培训中心远程教育网建设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08-07-15

  2008年7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金阳到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看望培训中心全体职工,金阳肯定了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搞好企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在听取了培训中心关于远程教育网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金阳指出,要严格遵守互联网建设有关法规,把握远程教育网建设的方向、目的、目标和原则,注重教育培训内容的现代化、国际化、科学化,加强与中央企业的交流合作,吸收各方面优秀成果,发挥优势,体现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特色,努力把远程教育网建设成精品工程。

  国资委办公厅、机关服务管理局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有关人员、专家参加了远程教育网建设情况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