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干部双向交流——央企与国资委双赢的重要举措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7-15

——各中央企业热情支持并积极参加国资委与央企干部双向交流工作


  日前,国资委人事局分别与企干一局、企干二局联合召开61户中央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座谈会,就国资委机关与中央企业干部双向交流工作进行座谈。


  中央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致认为,一年来干部双向交流的实践证明,国资委党委关于大力推进国资委机关与中央企业双向交流挂职锻炼的重要决策,是实现国资委与中央企业相互促进、双向共赢的有效办法,是实现出资人机构与所出资企业密切联系、良性互动的有力措施。各有关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热情支持。一方面,企业党委(党组)认真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到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另一方面,企业拿出一部分重要岗位热烈欢迎国资委机关的局、处级干部到中央企业挂职锻炼。

  最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在认真总结去年以来干部双向交流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和李荣融主任关于“挂实职、干实事、真锻炼”的有关要求,高质量地切实做好2008年的干部双向交流工作。

  以此座谈会为标志,2008年国资委机关与中央企业干部双向交流工作拉开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