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8年第一批中央企业到国资委挂职锻炼干部上岗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7-22

  “当我们接过鲜红的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务任命书的时候,我们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感到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党组织对我们这些年轻干部的信任与厚爱。”中国南车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薪酬处处长黄晓宇这次挂职担任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分配局调研员兼改制分流处副处长,他在7月11日接受国资委任命书时讲的这番话,表达了全体挂职锻炼干部的共同心声。


   2008年第一批中央企业到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干部共5名,他们来自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联通、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中钢集团公司和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分别到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企业分配局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第一批挂职锻炼干部一致表示,他们将不辜负所在企业党委(党组)的重托与期望,倍加珍惜这次到国资委挂职锻炼的机会,把挂职锻炼当作学习的大课堂、锻炼的大舞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努力为发展壮大国有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