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烹饪协会妇委会获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妇联组织称号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8-14


  8月13日上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玉藏、直属机关妇委会主任徐华在国资委机关为中国烹饪协会举行授牌仪式,并祝贺中国烹饪协会妇委会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的中华“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妇联组织”荣誉称号。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烹饪协会妇委会迅速反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捐款捐物,全身心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协会在通过发放倡议书、举办慈善晚会、筹集救灾物资等多种方式号召餐饮界同仁、女性同胞奉献爱心的同时,还组织厨师、营养专家、企业家奔赴灾区一线,帮助受灾群众。中国烹饪协会妇委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的壮举,受到了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上级妇联组织的充分肯定。

  授牌仪式上,张玉藏首先向中国烹饪协会妇委会表示祝贺,并勉励中国烹饪协会妇委会珍惜荣誉,扎实工作,为推进协会的改革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再创新的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