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8-08-26

各中央企业纪委(纪检组):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引导党员干部了解重点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中央纪委宣教室将于今年9月份举办全国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要求全国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试题和答题卡刊登在9月1日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上。

  现将中央企业参加答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中央企业纪委(纪检组)要把此次答题活动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反腐倡廉教育,认真组织本企业中层以上领导人员,特别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

  二、试题和答题卡复印有效。如需购买9月1日的《中国纪检监察报》,请直接与该报社联系。

  三、请总部在京的中央企业于9月18日前将答题卡及统计表报送国资委纪委宣教室。总部在京外的企业可将答题卡收集后直接寄至全国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办公室廊坊工作组(河北省廊坊市和平路176号,邮编:065000),统计表另报我们。

  联系电话:国资委纪委宣教室:010-64471427  010-64471466

  廊坊市纪委宣教室:0316-2312876   0316-2316875

  附: 中央企业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统计表

        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办公室
  
          2008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