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机关武爱河、许明军3年援疆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8-27

  8月25日上午,国资委人事局会同企干二局联合召开国资委机关援疆干部座谈会。企干二局张亚楠(第四批援疆干部)、研究室武爱河(第五批援疆干部)、宣传局许明军(第五批援疆干部)、企干一局李有荣(第六批援疆干部)、国资委纪委姜力(第六批援疆干部)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优秀援疆干部”武爱河

“优秀援疆干部领队”许明军

  武爱河(援疆担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副主任)、许明军(援疆担任新疆塔城地委副书记),他们自2005年8月援疆3年来,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新疆的繁荣稳定、改革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表现突出,业绩显著,已圆满完成援疆任务,载誉而归。武爱河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授予“优秀援疆干部”荣誉称号,许明军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授予“优秀援疆干部领队”荣誉称号。他们在座谈会上畅谈了援疆收获,传授了工作经验,介绍了援疆情况。

     

第六批援疆干部李有荣
牢记重托、不辱使命

第六批援疆干部姜力
勤奋工作、积极奉献


  李有荣、姜力同志作为即将奔赴新疆的新一批援疆干部,决心向老援疆干部学习,决不辜负国资委领导和广大机关干部的期望,在未来3年的援疆工作中,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努力为新疆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贡献。

  张亚楠同志作为老援疆干部,也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自己援疆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同时,他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中央企业新一批即将赴任的48名援疆干部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