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伟听取国资委“金宏”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9-05

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在“金宏工程”专题汇报会上讲话


  9月4日,李伟同志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金宏”工程国资委子项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金宏”工程建设工作和全委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

  李伟同志对“金宏”工程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程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指导。李伟还进一步阐述了信息化建设对国资监管工作的的重要意义,要求“金宏”工程建设要统筹规划好与国资监管(一期)工程的关系,避免重复建设,重视信息资源整合、加强信息安全,注重人才队伍建设。

  国资委办公厅、考核局、规划局、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信息中心主任石治平同志就“金宏”工程的建设背景、进展及其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在线演示。

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在“金宏工程”专题汇报会上与参会同志讨论

国资委信息中心向李伟副主任及有关厅局做“金宏工程”专题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