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国资委成立5周年征文表彰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9-22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发表重要讲话


  9月18日,国资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国资委成立5周年征文活动”表彰大会,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出席表彰大会,亲自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志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征文活动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发扬优良学风,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作出新贡献。

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宣读表彰决定


  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出席表彰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得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表彰大会由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玉藏主持。征文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获奖单位代表、获奖个人、直属机关各单位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参加表彰大会的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获得特别奖的作品——国资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拍摄的电视专题片《文明铸和谐》。

    
     

张玉藏主持会议

 

李荣融与获一等奖的代表合影

 

王瑞祥与获组织奖的单位代表合影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383篇作品,其中4篇作品获特别奖,20篇作品分别获得论文类、文学类一等奖;40篇作品分别获得论文类、文学类二等奖; 60篇作品分别获得论文类、文学类三等奖; 15个单位获得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