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伟到中国五矿、航天科工进行信息化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10-14

  10月10日和13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伟分别到中国五矿、航天科工进行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周中枢、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信息化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体会。两家企业有关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务系统的应用并进行了演示。

李伟在中国五矿座谈

    李伟听完汇报后,对这两家企业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央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真正把信息化建设变成“一把手”工程,在资金投入和组织协调方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二是要发挥中央企业优势,不断提高和优化信息化建设;三是要着重加强管理层对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培训和提高。

    调研期间,李伟分别参观了中国五矿V5工程办公室和航天三院展示中心。

李伟参观航天三院展示中心

  国资委办公厅、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