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2008年新录用公务员圆满完成初任培训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8-10-17

  10月6日至12日,国资委2008年新录用的37名公务员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参加了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联合举办的公务员初任培训。培训班根据新录用公务员的特点,精心设置课程,认真选择授课专家,安排优秀公务员介绍成长经历,组织全体学员自编自导自演联欢晚会,培训活动全过程学习氛围浓厚,紧张有序,取得了较好效果。

  国资委参训学员课上认真听讲,勤于思考,课下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展现了国资委青年公务员的才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培训形式新颖、培训师资专业权威。通过培训学习,初步掌握了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技能,增长了知识,拓展了思路,转变了角色,增强了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前,国资委新录用公务员还参加了8月28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2008年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暨公务员宣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