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活动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10-20

     10月10日,国资委收到中宣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08年全国“送温暖、献爱心”——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活动的通知》后,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对此项任务进行了紧急部署和统一安排,并请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和国资委机关服务中心予以协助。

    按照工作安排,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于10月13日上午起草并印发了《关于开展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活动的紧急通知》(直党字[2008]19号),同时电话通知了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党委(总支、支部),并在国资委网站上进行了头版要闻刊载;13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相关单位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的紧急动员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确保完成此项活动。

    接到任务后,国资委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截止到17日下午,短短的四天时间,委属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共9451人参与了此项捐赠活动,共计捐赠衣被14126件,捐款308805.2元。18日,全部捐赠衣物已经打包送往指定地点,共计1232包、14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