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08年第一批国资委机关干部赴中央企业挂职锻炼启程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10-22

奔赴央企挂职 着力锻炼提高

——2008年第一批国资委机关干部赴中央企业挂职锻炼启程


  10月17日上午,2008年第一批国资委机关赴中央企业挂职锻炼干部欢送会在1009会议室召开。国资委办公厅张桂萍等10名机关干部近日分赴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央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会上,国资委纪委四室主任罗景一、委办公厅信息化工作处处长张桂萍代表10名挂职锻炼干部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加快角色转变,尽快融入企业,积极开展工作,经受锻炼提高,不辜负委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泽忠、中国铝业公司人事部综合处处长伍祚明代表接收挂职锻炼干部的中央企业表示,2007年的实践充分表明,开展干部挂职锻炼是一项多方共赢的工作,既有利于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发现干部潜能,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企业工作、加强企业与国资委的交流。中央企业将通过任实职、交任务、压担子等方式,努力为国资委挂职锻炼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他们得到真正的锻炼提高。

  为帮助挂职锻炼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欢送会上2007年赴中央企业挂职锻炼干部侯孝国(统计评价局综合处处长)还结合自身实践,就挂职锻炼期间如何开展工作介绍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