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侨联获全国侨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12-08

  日前,由中国侨联、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组织的全国侨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历时5个月,已落下帷幕,中央企业侨联荣获“优秀组织奖”,被授予全国侨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奖牌、证书,并获得5000元奖金。

  国资委党委统战部和中央企业侨联对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向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统战部、侨联组织专门下发了竞赛通知,积极进行部署,中央企业侨界群众踊跃参与竞赛活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铝业公司等105家中央企业参与了答题,共回收有效答题卡32720份,占全国竞赛答卷的5%。通过此次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央企业广大归侨侨眷及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热情,提高了侨法意识,增强了遵守执行侨务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做好侨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中央企业营造了学侨法、维侨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