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慰问在京中央企业全国劳动模范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1-16


  1月14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兴瑞同志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211厂退休职工陈钟盛,向这位曾在焊接技术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的老航天人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群工局局长李学东同志及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黄丹华同志仔细询问了陈钟盛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并指出像陈钟盛这样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老一辈劳动模范,为中央企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定要充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国家发展带来的成果。黄丹华嘱咐陈钟盛要适度进行身体锻炼,保持良好体魄。在欢声笑语中,黄丹华祝愿陈钟盛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了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