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研究室  发布时间:2006-08-14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研究[2006]15号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国家软科
学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央企业、直属单位、直管协会:

  现将科技部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字[2006]333号)转发给你们。如需要申报,请按照文件规定做好项目申报的有关工作。

  以后此类通知,我们将及时发布在国资委网站,不再另行转发书面通知。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字[2006]333号)
   
  联系人:杨 宁  电话:63193313

国资委研究室

二○○六年八月十四日

 

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
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国科发计字[2006]3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 “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切实组织好2006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各项科技计划的具体申报要求,认真做好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计划综合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和协调,严格把关,杜绝重复申报。

  2、为落实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有关精神,促进国家科技计划管理的公开、公正,加强科技计划信息共享与集成,从2006年起,国家科技计划将统一通过科技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科技部申报系统”,网址:program.most.gov.cn)实行网上申报,不通过网上申报的项目不予立项。请各组织单位在报送书面申报材料的同时,将相应的电子数据通过科技部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有关计划项目申报书(格式)等相关申报材料届时可从申报中心网站下载。部分项目组织单位的用户名及口令已经通过《关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有关事宜的通知》(国科办计字[2006]10号)下发,未获得用户名及口令的单位请与科技部信息中心联系。电话 :010-58881245、68576284,传真:010-68584828。网上申报具体办法届时请访问科技部申报系统网站。

  3、各计划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2。

  网络申报相关业务咨询单位及电话:

  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有关业务:中国科学技术促进发展研究中心,电话:010-88614248、88613706,传真:010-88613706

  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有关业务: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电话:010-68526771、68574080,传  真:010-68574080

  特此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二〇〇六年八月一日

  附件1:关于组织2006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的申报要求

  附件2:国际合作计划申报指南(20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