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软课题研究工作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国资委研究室  发布时间:2006-04-28

国资委软课题研究工作成效显著

  2006年4月18-20日,国资委研究室参加了科技部在昆明召开的2006年度全国软科学研究和调研工作会议,国务院各部门和各省市区共100余人参加该会议。研究室在会议上介绍了国资委软课题研究的经验。

  国资委经验主要为:国资委领导高度重视,发挥软课题研究科学咨询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国资委决策科学化服务;鼓励开拓探索,推动国有资产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理论创新;重视成果运用,促使研究成果在实践中的转化。并介绍了国资委软课题研究的重点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国资委的软课题工作经验得到了会议的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加强软科学研究,发挥软科学“思想库”的智囊功能,及时、有效地进成果转化为管理效益,为经济繁荣、科技发展、社会进步提供智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