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2008年新春致辞

文章来源:国资委研究室、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2-05

同志们:春节好!
  值此全国人民共迎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向全国各级国资监管机构和广大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国资委和广大国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绩,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进一步优化,具有中国特色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框架基本建立,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得到落实。中央企业突出主业、突出创新、突出管理,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0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强化管理,转变发展方式,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制度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牢牢把握出资人职责定位,继续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各项工作,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李荣融

二OO八年二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