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的批示

文章来源:国资委业绩考核局  发布时间:2009-01-08

  2008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中央企业接连经历了严重低温雨雪冰冻、汶川特大地震和国际金融危机等历史罕见的重大挑战和考验。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中央企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畏艰难,顽强拼搏,认真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千方百计完成生产经营目标,积极完善经营业绩考核制度,在应对艰难挑战中继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谨代表国资委、国资委党委向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当前,中央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业绩考核战线的同志们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的体制机制,做好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着力引导企业有效应对金融危机,争市场、保发展、提效益,不断增强中央企业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希望同志们牢记责任,勇挑重担,坚定信心,善抓机遇,积极推动业绩考核工作上水平、更精准、更规范,努力完成2009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和第二任期经营业绩考核任务,为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李荣融   
         二〇〇九年一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