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委机关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2-09

宝贵的经历  长足的进步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委机关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2月2日-3日,国资委人事局组织召开了委机关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国资委机关援疆、援藏干部,在西部地区、革命老区和老工业基地及中央企业挂职干部,赴基层锻炼干部,参加挂职锻炼已返回机关工作的部分干部等25名同志欢聚一堂,畅谈自己在地方和企业经受锻炼的收获和体会。


  按照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国资委人事局积极开展委机关干部到地方、企业挂职锻炼,国资委成立以来,已有19人次到地方挂职锻炼,36人次到中央企业挂职锻炼,69人次参加基层锻炼。

  回首挂职锻炼历程,尽管每个同志的收获不同、感受各异,但所有挂职干部一致认为,到地方和企业挂职锻炼,是人生一次难得的经历,通过挂职锻炼,更加深刻的认识了社会和企业,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国资监管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自己。这对于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长才干,增强国资委干部为企业服务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牛年伊始之际,国资委人事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国资委党委对挂职锻炼干部的关心,每位发言同志的收获和体会,也是对其他挂职锻炼干部的一种启迪。

武爱河(研究局副巡视员):挂职锻炼给我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使我得到了确确实实的锻炼。“三年兵团情,一生受益人”。挂职使我体会到,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做好本职工作。 毛一翔(宣传局思想教育处处长):通过挂职锻炼,使我深刻的感受到责任比能力更重要。
张金明(研究局研究二处处长):在中央企业一年的挂职锻炼,让我进一步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补上了自身素质上的“短板”。 刘玉歧(规划局副巡视员):在地方挂职锻炼,其中的艰辛是在机关工作体会不到的,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的收获特别大。
闫祖强(评价局副巡视员):地方的同志并没有把我们当挂职干部看待,而是赋予了实实在在的职责。发言、讲话、作报告,调研、议事、作决策,我深感不学习不行。 牛志强(党建局副巡视员):挂职锻炼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信心。
张涛(研究局副巡视员):挂职锻炼让我体会到了新生活、有了新经历,进一步培养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能力。 李有荣(企干一局副巡视员):在援疆工作中,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必须有思路才会有出路。
姜力(纪委副局级纪律检察员、监察专员):在援疆工作中,我将定好位、尽好职,摆正位置,严格要求,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陶永山(监事会副局级专职监事):到地方挂职锻炼是人生难得的体验,是工作难得的锤炼,是党性难得的考验。
高建强(办公厅综合处处长):通过挂职锻炼,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朱文明(监事会副处级专职监事):挂职锻炼使我深刻感受到有组织上作坚强后盾,我的面前没有困难。
罗景一(纪委四室主任):在企业挂职锻炼,要努力把出资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理念和工作思路带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