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企业国有产权管理暨产权交易机构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09-03-25


  3月24日,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在杭州出席企业国有产权管理暨产权交易机构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伟首先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指出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做好经济危机持续时间较长的充分准备,李伟强调,要及时调整产权管理工作思路,正确处理好巩固与调整、发展与规范、创新与风险防范以及监管与服务等方面的关系。李伟在讲话中从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产权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强产权交易监管、推动产权交易市场统一、继续产权管理重大课题研究、加强对国有企业投资金融衍生品的监管、巩固产权基础管理、进一步提高产权管理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对2009年的产权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李伟围绕贯彻执行《企业国有资产法》,要求各级国资委准确把握国资委监管机构的职责定位,坚持依法合规,遵循市场机制,密切注意防范工作中的法律风险,做好新形势下的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

  全国37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分管产权管理工作的领导和产权处长以及各省级国资委选择确定的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