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就《中央企业班组长远程教育项目实施方案》征求书面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4-02

群工函[2009] 21号

各有关中央企业:

  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和国资委领导关于用3-5年时间把中央企业班组长培训一遍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容量大、范围广、成本低的优势,近半年来,国资委群工局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过广泛调研,深入讨论,多次听取企业意见,提出了关于中央企业班组长远程教育培训工作的初步方案。

  为使班组长远程教育培训体系能够符合企业实际,符合班组长需要,切实取得实效,经研究并报国资委领导同意,现将《中央企业班组长远程教育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企业实际认真阅研,将书面意见于4月10日前反馈到国资委群工局。
  
  附:《中央企业班组长远程教育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何坤茂

  电子邮箱:cyu2001@163.com

  电话:63193044

  传真:63193024,63193013

                             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二○○九年三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