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赴深圳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9-04-22


  2009年4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赴深圳调研,主持召开了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议,并实地考察了东部华侨城。

  在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李荣融听取了南方电网、南航集团、中广核集团、华侨城集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和企业当前经营情况的汇报以及深圳市国资委工作汇报,对四家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第二阶段工作要点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是企业当前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最主要的抓手,对未来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在第二阶段,一是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要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通过分析检查报告统一企业领导、基层党员和职工思想;三是要做好分析检查报告的评议。在谈到应对当前金融危机和当前经营形势以及面对未来中长期的经济波动,他要求中央企业要紧盯市场,做好四个必须,即:公司治理结构必须改进,组织架构必须变革,信息系统必须升级,职工队伍素质必须提高。


  在考察华侨城集团时,李荣融对东部华侨城建设的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领导和广大员工通过辛勤工作为中央企业赢得的声誉和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发扬华侨城精神,把爱心和责任心融化到服务与工作中,为共同建造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国资委办公厅、党建局、研究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