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为外事局颁发“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奖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05-19

再接再厉  更上层楼

——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举行为外事局颁奖仪式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胜建为外事局颁发奖牌

  2009年5月18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西便门办公区205会议室笑声朗朗,掌声阵阵。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为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的外事局举行颁奖仪式。

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刘抱一宣读表彰决定



外事局局长阎晓峰讲话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胜建为外事局颁发奖牌并讲话,热情鼓励外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刘抱一宣读《中央国家工会联合会关于表彰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和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的决定》。工会办公室主任吕秋菊即席发言,向外事局表示衷心祝贺。

工会办公室主任吕秋菊发言

外事局荣获“中央国家机关
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


  在外事局副局长徐爱波、姜维亮和部室负责同志相继发表获奖感言之后,外事局局长阎晓峰代表外事局讲话,指出荣誉已成为历史,表示将在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骄不躁,继续发扬首创的“五D”精神,争取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