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健康大讲堂”在国资委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06-04


  为深入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下发的《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意见》,进一步增强公务员健康素养,提高健康水平,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妇工委、团委承办的“健康大讲堂”活动于6月3日在国资委多功能厅举行。

  我国著名医学家和健康教育家,曾任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及复旦大学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中山临床医学院院长,兼任中华医学会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杨秉辉教授为委机关各厅局、直属各单位200余人作了题为《健康从何而来——癌症可以预防》的健康讲座。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赵仲龙同志、陶金同志也到现场聆听讲座。

群众提问

群众提问


  委直属机关工会在会上部署了2009年度“健康大讲堂”活动,并要求各单位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实施意见》精神,积极组织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率先在干部职工中推进公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营造“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参与健身”的氛围,将“健康大讲堂”活动推向深入。 
  
                国资委机关工会
                     2009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