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认真开展“扬正气,促和谐”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06-11

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文件

直纪字[2009]4号


关于认真开展“扬正气,促和谐”优秀
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纪委(党委、总支、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中央纪委及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分别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认真开展“扬正气,促和谐”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为结合国资委直属机关实际做好展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播时间及展播作品

  (一)展播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09年底。

  (二)展播作品:中央纪委等5部门精心筛选的廉政公益广告作品45件。其中,影视类16件,广播类17件,平面(含漫画)类12件。

  二、展播安排

  国资委直属机关将利用国资委网站等形式进行展播。各基层党组织可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宣传栏、橱窗、网络、内部刊物、学习园地等进行长期展播。

  三、展播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开展展播活动与贯彻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针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充分发挥廉政公益广告潜移默化的教育、宣传和引导作用,通过展播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经常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请各基层党组织于6月15日前到机关纪委办公室领取展播作品光盘。有关展播情况,请及时报机关纪委和机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金维亚   刘  冬

  电  话:63193778   63193312
          
                       国资委机关纪委
                           二〇〇九年六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