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举办精神文明创建学习观摩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06-26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国资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国资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于6月19日组织委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京外企业在京单位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同志、200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近120人赴北京和平里宾馆及中国航天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进行学习观摩。


  学习观摩会上,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潘五星同志致辞,和平里宾馆党支部书记王福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和平里宾馆精神文明创建经验和先进做法。学习观摩会的代表参观了北京和平里宾馆职工餐厅、职工宿舍和客房,对和平里宾馆“让顾客感觉更满意”的创建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一在学习观摩会上代表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了国资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08年度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强调直属机关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直属机关200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切实把直属机关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直属机关各单位要积极为构建具有出资人特色的国资委机关文化建言献策,积极为丰富国资委网站――《文明之窗》专栏提供素材,把《文明之窗》专栏办成直属机关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的平台。

  观摩中国航天城时,中国航天指挥中心和中国航天五院的同志先后介绍了中国航天指挥中心、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概况和航天科研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航天指挥中心、航天员训练中心、航天五院,并观看了中国航天发展的录像片。大家深入学习了“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中国航天精神,进一步激发委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贡献的热情。


  学习观摩活动得到了总装备部办公厅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