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2008-2009年度中央企业来委挂职锻炼干部第三次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9-07-03

  “关心”、“信任”、“放手”……,6月29日上午,在国资委人事局组织召开的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第三次座谈会上,这些是挂职干部说得最多的词语。


  一年来,国资委机关各厅局努力为挂职干部创造干实事、真锻炼的条件,工作上充分信任、大胆放手,生活上悉心关怀、热心帮助。挂职干部通过积极参与挂职厅局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熟悉了国资委的办事流程和工作规则,了解了政策出台的背景和目的,挂职干部深有感触的说“国资委的领导和同事从来没有把挂职干部当外人,国资委与中央企业真是一家人。”

  刘永来(中远战略发展部企业管理室经理,挂职任改革局调研员):在挂职锻炼中,国资委局处领导既严格要求,又不厌其烦的悉心指导,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   刘建明(二重企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成本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挂职任改革局企业体制处副处长):开展干部双向交流对国资委深入了解所监管企业情况,使企业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国资委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都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强薇(中钢企业发展部业绩考核处副经理,挂职任改革局企业体制处副处长):挂职锻炼期间,局里放手让我参与了多家企业重组改制方面的工作,通过参与这些工作,我看问题更全面了,站位更高了,这段经历必将对我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   姚旭(中海油资产管理部资产管理处处长,挂职任改革局调研员):通过挂职锻炼,我近距离地感受到国资委的同志顾全大局、脚踏实地,务实廉洁、一心一意为中央企业服务的工作风貌,他们既坚持原则、按程序办事,又能换位思考、急企业之所急,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王嘉诚(神华集团中国神华能源股份公司制度化推进办公室主任,挂职任改革局调研员):国资委各级领导对企业挂职干部都给予了热情关怀和充分信任,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使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得到了锻炼提高。   韦家立(南方电网人事部综合处处长,挂职任分配局调研员):通过在国资委实实在在的挂职锻炼,我深切地感受到这对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对全局的把握能力都具有积极的帮助。
  蒋黎明(宝钢集团宝钢股份人力资源部主任管理师,挂职任分配局薪酬管理处副处长):通过挂职锻炼,我体会到开展干部双向交流挂职锻炼,不仅锻炼了干部,同时也架起了国资委与中央企业,以及中央企业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黄晓宇(南车集团人力资源部薪酬处处长,挂职任分配局调研员兼改制分流处副处长):挂职锻炼期间,局里不仅把我们当正式员工使,而且还当业务骨干用。
  刘云(国开投人力资源部薪资保障处副处长,挂职任分配局薪酬管理处副处长):在挂职锻炼期间,局领导和同事们都给予了悉心的关怀和指导,让我在国资委这个平台上得到了充分锻炼,使我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吴超(中煤能源人力资源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挂职任分配局配套改革处副处长):国资委不仅给了挂职干部实实在在的“名分”,也放手让我们工作,在厅局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们从帮手变为助手,从二传手变为主攻手,这种放手让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