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人事局召开2008-2009年度中央企业来委挂职锻炼干部第六次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7-08

  挂职锻炼要“挂实职、干实事、真锻炼”,这是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开展干部双向交流伊始就提出的明确要求。在人事局6月30日下午召开的第六次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上,11名挂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年来,各厅局大胆放手,挂职干部积极投入,使挂职干部干了实事,得到了“真锻炼”。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干部双向交流,实现了国资委与中央企业的良性互动,这对加快把国资委打造成为高素质的出资人机构,实现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陈歆(中医药集团中国医药工业公司质量管理部副经理,挂职任法规局副调研员):通过挂职锻炼,使我在理论上、思想上、能力上都有了很大进步,也在实际工作中学到了很多思路和方法,这对我今后的工作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代斌(南航股份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挂职任企干二局二处副处长):局领导把我们与委内干部一样对待,在工作上给予了充分信任,既严格要求,又悉心关怀,既是良师,又是益友,和他们一些工作,让我受益匪浅。
  张共卫(船舶工业离退休干部局组宣处处长,挂职任直属机关党委调研员):通过在国资委挂职锻炼,让我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培养了好的作风,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经受了锻炼,增强了能力。   周胜建(华润助理总经理,挂职任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在挂职锻炼过程中,我亲身感受到国资委机关干部勤奋敬业、扎实严谨、求真务实、任劳任怨、不计名利的工作作风,有这样的一支出资人队伍,我坚信国有企业一定能搞好。
  金维亚(国机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部长,挂职任直属机关党委副调研员):通过挂职锻炼,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大局意识,提高了实际工作能力,这些都是我这次挂职锻炼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   易翔(葛洲坝游船公司经理助理,挂职任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干部双向交流挂职锻炼,在加强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的了解,加深中央企业对国资委政策规定的把握方面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徐磊(华电监察部纪检监察一处处长,挂职任纪委监察局正处级纪律检查员、监察员):通过挂职锻炼,我对国资委的工作和中央企业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政治思想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宏观思维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史剑平(中交股份公司监察部纪检监察处正处级干部,挂职任纪委监察局正处级纪律检查员、监察员):通过挂职锻炼,不仅提高了挂职干部的素质,增强了能力,而且拉近了国资委与中央企业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国资委干部与企业干部之间的友谊。
  苏伟国(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聚类客户服务中心高级业务督导,挂职任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这次来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使我们从基层到高层,从微观到宏观,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是一生值得珍惜的经历。   黄庶(中国移动河南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挂职任信息中心副主任):通过挂职锻炼,使我对党和国家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政策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能力。
  王大光(中国网通企业信息化部规划处高级主管,挂职任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通过挂职锻炼,不仅使我学会了从更宏观的角度思考分析问题,同时也通过与其他有关企业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开阔了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