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28


  8月27日,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主持会议,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荣融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中央企业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作了大会发言,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10户企业作了书面交流。


  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国资委党委委员、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在主会场,各中央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主要二级单位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等在本企业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