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9-11-06

  11月6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和交流了中央企业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经验和做法,并根据中央纪委统一要求,部署开展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检查工作。

  贾福兴充分肯定中央企业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成绩,特别是各企业按照贺国强同志在年初考察中央企业时的指示,把惩防体系植于企业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制度之内、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体系之中,取得了积极进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为推进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保障。他要求中央企业各级党政领导和纪检监察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深入抓好这两项工作,把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在部署惩防体系检查工作时,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开展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检查组的准备工作。

  华能集团党组书记黄永达和武钢(集团)党委书记王振有介绍了企业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经验;航空工业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汤建国、兵器装备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力介绍了企业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工作经验。

  中央纪委惩防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姚凤顺出席会议,并介绍了中央纪委有关惩防体系检查工作的情况和要求。各中央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