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国投杯”中央企业企业文化活动电视专题片大赛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11-20

各中央企业、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央企业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电视专题片制作水平的提高,更好地宣传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和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主办,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协办,《企业文明》杂志社承办,于2009年3月-10月,组织开展了“国投杯”中央企业企业文化活动电视专题片大赛。

  在此次大赛中,中央企业积极参加,部分地方国资委和国有企业踊跃参与,共提供参赛作品214部,其中,中央企业参赛作品189部,地方国有企业参赛作品25部。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作品综合奖金奖4部、银奖6部、铜奖11部、优秀作品奖50部、好作品奖58部;作品单项奖最佳导演奖1部、导演奖2部、导演提名奖3部,最佳撰稿奖1部、撰稿奖2部、撰稿提名奖3部,最佳摄影奖1部、摄影奖2部、摄影提名奖3部,最佳剪辑奖1部、剪辑奖2部、剪辑提名奖3部,最佳配乐奖1部、配乐奖2部、配乐提名奖3部,最佳播音奖1部、播音奖2部、播音提名奖3部。同时,确定了大赛组织奖10个。现将大赛结果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中央企业不断提高电视专题片制作水平,运用好电视专题片这种形式,更好地宣传企业改革发展成就,展示优秀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企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国投杯”中央企业企业文化活动电视专题片大赛获奖名单

                     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
                    2009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