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纪委监察局举办中央企业监察部长(主任)培训研讨班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9-11-24

  2009年11月18日至21日,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了中央企业监察部长(主任)培训研讨班,就在中央企业如何更好地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三个专题进行了培训和研讨。121家中央企业的监察部长(主任)参加了培训研讨,云南省属国有企业50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列席听取了相关辅导。

  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邵春保在开班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并对上述三个专题作了讲解。中央纪委法规室副局级纪检监察员赵向军应邀到培训班就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作了具体辅导。国资委纪委监察局政研室主任王毅勤、党风室副主任应红分别介绍了国资委开展惩防体系建设、党风廉政责任制、廉洁从业规定等三项工作的格局、成效以及明年工作的初步设想。中石油、广东核电、中国铝业分别介绍了他们在上述三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培训班还结合邵春保副书记讲解的内容,就三个专题开展了分组研讨和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