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荣获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12-01

  11月6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国家行政学院礼堂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参加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400多名群众游行队员参加了大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俞贵麟和部分部委机关党委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对参加此次群众游行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国资委机关党委被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授予了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委机关团委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委办公厅刘巍、人事局何田富、机关党委易翔、苏明扬、监事会李培元、信息中心陈宁、王钰等7名同志获得了游行指挥部颁发的荣誉证书。机关团委副书记易翔被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授予嘉奖令,何田富、苏明扬同志被团工委评为优秀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