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荣融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研讨会做出批示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9-12-10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研讨会。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加强中央企业法制工作,是依法保障中央企业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一年多来,中央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落实国资委提出的中央企业法制建设新三年目标,企业法制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我国经济已出现企稳向好态势,但基础还不够牢固,全球经济形势仍然错综复杂。在“后危机时代”,中央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结构、做强主业、增强实力的任务十分繁重,企业各种法律需求明显增加。希望中央企业法制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新三年目标要求,为实现中央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大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研讨会圆满成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李荣融
        2009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