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负责人专题研讨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09-12-24


  12月11日,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专题研讨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野村集团为大会作了形势分析报告。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全球首席执行官奎励杰先生和跨境投资中心主任金米特先生简要介绍了经济危机的起因及欧美国家采取的应对措施,预测了未来2年的世界经济复苏趋势,深入分析了经济危机给世界经济带来的长期影响,并针对企业将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建议。

  野村控股株式会社董事长氏家纯一先生对野村收购雷曼这一事件进行了案例分析,并介绍了日本产业结构变化与企业的应对措施。野村综合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辜朝明先生以全新的视角,通过研究资产负债表的衰退,对世界经济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全球经济走势进行了短期和长期预测,并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内容精彩,现场反应强烈。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副主任邵宁、黄丹华,纪委书记贾福兴,党委委员李寿生同志出席研讨会。中央企业和委内各厅局有关人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