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2009年度科技情况调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0-02-03

规划函[2010]6号

各有关中央企业:

  为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工作,我局拟开展中央企业2009年度科技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填报《中央企业2009年度科技情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并附相关文字材料加盖公章后(2份),于2010年4月15日前报送我局。

  二、为实现《调查表》的在线汇总统计功能,所有企业《调查表》电子数据必须通过“中央企业技术创新信息交流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进行逐级在线填报。填报事宜请登录信息平台(www.csoet.cn)“科技调查”栏目查询。如遇到技术问题,请与科技平台管理员联系,电话010-83171880转803。

  三、企业相关文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我局科技处邮箱。相关材料如果涉密,请做解密处理。

  四、企业在《调查表》中填报的R&D经费支出总额应与企业向委统评局填报的《2009年度财务决算报表》中《基本情况表》(企财08表)及《研究开发费用支出情况表》(企财27表)相关数据口径保持一致。

  企业科技调查工作每年开展一次,为减少企业填报工作量,调查表格和内容相对固定,一般不做调整。今后,企业科技统计数据上报工作将逐步过渡到完全通过“信息平台”填报,请企业做好相关基础管理工作。

  联 系 人:蒋晓红  方磊  阎宏

  联系电话:010-63193184  63193490  63193201

  传  真:010-63193161

  E-mail  :keji@sasac.gov.cn

  附件:1. 中央企业2009年度科技情况调查表
       2.“文字材料”主要内容要求
    3. 相关指标解释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二○一○年二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