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02-05

  2月4日上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了2010年工作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副书记周胜建出席了会议,来自委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党委(总支、支部)分管青年工作的委员和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春梅同志对机关团委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号召各级团组织在2010年以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团的十六届三中全会以及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资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精神,继续坚持以服务委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青年思想教育体系建设,积极建设学习型团组织,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深化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促进国资监管事业和国企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周胜建同志宣读了团中央命名和平里宾馆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办公厅、产权局、监事会、石化协会化工出版社、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和平里宾馆等5家单位的团组织,分别就本单位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大会交流。


  曾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团委在2009年团结带领各单位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委中心工作,开展了大量生动活泼、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是扎实的、有效的,值得肯定。同时,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年轻人的成长,辅佐年轻人成才。曾坚同志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了对共青团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并对国资委机关各级团组织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骨干优势;二要关心青年的成长,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三要引导青年人勤奋学习;四要帮助青年提高业务能力,继续发挥品牌活动的作用;五要重视支持青年工作,要爱护青年人,爱护青年组织,关心青年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