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黄丹华到《企业文明》杂志社看望员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4-03

  3月27日下午,正在重庆调研指导在渝中央企业工作的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到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会刊——《企业文明》杂志社检查指导工作。


  黄丹华看望了杂志社全体员工,查看了杂志社的出版物,听取了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副秘书长、杂志社总编李祖荣的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办好会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企业文明》作为中央企业党建研究会的会刊,要始终把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放在第一位,找准定位,办出精品,为中央企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服务,为促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服务。

  黄丹华说:“《企业文明》作为中央企业党建研究会会刊,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政治上要把好关,政治方向不能偏,注意正确的舆论导向。要为促进企业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服务。要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央企业、对国有企业的要求,围绕国务院国资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来谋篇布局,搞好策划。”

  在谈到办刊特色时,黄丹华说,“一定要重视品牌的培育,要有自己的特色。要真正潜心做好一本刊物是不容易的,关键是要定好位,做出品牌,独树一帜。有特色,就有市场,就有自己的读者群体,就能生存,不然的话你就会被别人淹没了”。

  最后,黄丹华向杂志社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企业文明》从1986年到现在,在同志们的努力下,水平不断提升,不断上台阶,尤其是成为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会刊这四年,进步很大,从原来一个行业政工刊物,发展到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会刊这样一个比较高、比较大的平台,覆盖面包括整个中央企业,横跨众多行业,发挥指导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这个杂志越办越好!”

  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局长、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常务副会长杜渊泉,宣传工作局副局长、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副会长曾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企业文明》杂志社编委会主任王树山等陪同黄丹华到杂志社检查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