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妇委会来国资委考察妇女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02-05

  2月2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团工委书记、机关妇委会主任吴海英同志一行10人,专程来我委考察妇女工作,并与我委部分妇女干部举行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妇工委主任徐华同志主持。

吴海英同志讲话

曾坚同志对中央国家机关工委
机关妇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党委副书记周胜建到会并讲话。曾坚同志首先代表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对工委机关妇委会来我委考察妇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经验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是对国资委妇女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必将推动我委妇女工作进一步发展。目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机关妇女组织也要在广泛组织女职工上下功夫,积极引导女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着力服务女职工,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和动员广大女职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建功立业。

  双方妇女工作者分别汇报了开展妇女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和体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副主任吕秋菊同志代表国资委妇工委汇报了直属机关妇女工作情况;化学工业出版社妇委会副主任王婳和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周佳萍分别代表所在单位汇报了基层妇女工作情况;中国经济出版社女编辑、志愿者先进个人侯茗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妇女先进个人汇报了个人有关工作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要以“自重、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徐华同志主持座谈会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妇委会与我委部分
妇女干部举行经验交流座谈会


  吴海英代表工委机关妇委会讲话。她指出,目前女性面临着同男性一样的工作压力,机关女干部既要成就一番事业,还要经营好家庭、教育好子女,所需付出的努力更多。拥有一份“阳光心态”显得更为重要,惟有用微笑告别昨天,用认真对待今天,用感激迎接明天,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人生状态,才能拥有完美的人生!

  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委员贺璐、王黎、秘喜慧、周红勤等妇女干部出席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