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3-09

  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职业资格认证培训首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培训班,于2月22日在中国大唐黑龙江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培训中心举办。来自中国大唐、中国海油等中央企业和河北省国资委、湖南省国资委的约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郭保民副局长传达了国资委领导关于建设一支高素质高层次现代化人才队伍的指示精神及国际化人才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并能将学习成果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自己锻造成适合企业需求,符合国际竞争力专业化、职业化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培训目标明确、时间紧凑、内容新颖、学员态度认真、专心投入的特点。专家授课具有很强的灵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紧贴企业和员工实际需求,立意高、水平高,更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效果。


  为提高中央企业国际竞争力,国资委和国家外专局从2009年开始合作培养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除此次举办的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外,2010年还将开展国际项目管理师(PMP)、国际营销师(SMEI)、国际注册市场总监(SMEI-CME)、国际注册营销总监(SMEI-CSE)、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国际物流管理师 (IIEI-CITLS)和国际进出口专员 (IIEI-CE) 等7个职业资格认证培训项目和15期培训班。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国际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