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企业国有产权管理暨产权交易机构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0-04-02

  3月29日至31日,企业国有产权管理暨产权交易机构工作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伟同志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积极提升产权管理水平 努力推动国有企业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讲话。李伟对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阐述了新形势下国有产权管理工作需要重点关注和研究的五方面重大问题:一是建立“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信息化”的产权管理和服务体系问题;二是产权管理法规制度的执行力和有效性问题;三是强化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规范问题;四是进一步发挥产权管理在企业改革与发展中的作用问题;五是产权管理队伍建设问题。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局长郭建新同志对2009年全国国有产权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0年产权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

  全国37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局)分管产权管理工作的领导和产权处处长以及各省级国资委(局)选择确定的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西等11个省级国资委(局)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3家省级国有产权交易试点机构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和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