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李伟赴江西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0-04-06

  3月30日至4月2日,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分别到中航工业洪都集团、昌飞集团、江中制药集团和江铜集团,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了调研。

李伟到企业进行调研

李伟到企业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李伟对企业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及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今年是极其复杂的一年,企业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密切跟踪其发展态势,充分结合企业各自所处行业和领域的具体情况,科学研究、制定企业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要注意处理好资产规模扩张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稳健经营与改革创新、资本运作与风险防范、突出主业与多元化经营尤其是产融结合等方面的关系。李伟还希望军工企业在保证军品生产的同时,应积极开拓民品市场,以相互促进,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国资委办公厅、产权局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