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第九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4-06


  3月25日,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国资委外事局)第九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外事局局长阎晓峰传达了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和副主任黄淑和关于近期做好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的要求,通报了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及近期主要工作,并对各央企馆安全保障、临时党组织工作、信息报送、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物业管理、残障通道、财务审计、VIP管理、责任分工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会上,航天科技等12家建馆中央企业、中粮集团等2家世博会赞助商对由国资委外事局策划、编导、组织的上海世博会中央企业馆试运营启动仪式、中央企业馆广告片、宣传片、宣传彩页、《中央企业馆联络手册》等筹备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资委外事局、宣传局、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