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贾福兴主持召开国资委第16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10-04-13

  2010年4月7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主持召开了国资委第16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联席工作会议,部署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各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贾福兴指出,2009年党委部署的各项反腐倡廉分工任务得到了较好落实,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要完成好2010年国资委党委部署的十个方面25项具体任务,需要我们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更加注重监督检查,更加注重协调配合。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落实领导责任,厅局主要领导同志要负总责,坚持把反腐倡廉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贾福兴在讲话中要求各厅局要按照党委的部署,深入贯彻《廉政准则》,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不断健全制度,推进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会上,纪委副书记、驻委监察局长邵春保就《关于国资委贯彻落实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的分工意见》作了简要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