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董事会试点中央企业董事财务管理专题培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企业改组局  发布时间:2010-04-13


  3月30日至31日,董事会试点工作办公室与清华经管学院在京共同举办董事会试点中央企业董事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副局长廖家生、综合局副局长赵世堂,分别就现阶段出资人财务监督关注的几个重点问题、经济增加值(EVA)的基本内涵和实施EVA的初步考虑、做好经济增加值考核要抓住的关键环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清华经管学院肖星副教授就财务报表基本知识、好企业的财务状况是怎样的、财务报表在战略决策中如何运用、如何成为好企业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亚洲区副主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方方先生就中国企业海外并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经验和教训、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案例分析等主题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董事会试点中央企业董事、董事会秘书和企业改组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